Aojuice

我心偏爱有情人

【郭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郭蒲only 上北下南 ooc属于我

*520&521 短打小甜饼 大家吃的开心

*双人视角 先ggg后ppp (∥后为ppp)


summary:最爱你了。噫你好肉麻哦。不喜欢?……喜欢。



01‖关于吃饭


  好像小仓鼠啊

  吃的鼓囊囊的 可爱

  盛了两碗饭了

  他说卤肉好吃

  回去学一下



  怎么还皱眉哦

  吃饭要这么认真吗

  噗 原来是咬到姜了

  这个鱼好辣他吃不了

  出击吧!光盘侠•韬


  

02‖关于健身


  脸软软的 好亲

  肚子软软的 好捏

  大腿软软的 好摸

  健身很辛苦

  不行 多做点好吃的养养



  腹肌欸 羡慕了

  力气真大 人不可貌相啊

  多运动 一拳500你值得拥有

  咳…还挺累哈

  体力担当家里有一个就够了吧


  

03‖关于密室


  好黑 机关在哪

  火树好重…邵明明好吵…

  终于亮了

  啧石凯的手能不能从阿蒲腰上拿下去

  希望下次有黄子



  好黑 谁拽我 别拉我胳膊呀

  哇咔咔 嘿嘿嘿 啊啊啊

  火老师要笑死我了

  可以啊韬韬 聪明

  jump scare!!韬韬韬韬韬韬…


  

04‖关于乐高


  不是说要一起拼

  为什么突然开始比赛了

  赢了有奖励吗?

  送蒲熠星的那种

  哎呀 赢了



  石头剪刀布

  唉嘿 我先手 稳了稳了

  让我挑个简单的

  郭文韬输了叫爸爸

  ……艹不科学


  

05‖关于工作


  飞机晚点了…好困

  不知道他下飞机了没有

  忘记让他带厚外套了

  饭点打个视频吧

  想阿蒲



  出差出差

  哇好漂亮

  拍下来给韬韬看

  嗷这个小机器人好酷

  买一个带回家


  

06‖关于在家休息


  瓜裟撞掉了水杯

  阿蒲被吵醒了

  眼睛里有小火苗

  他好可爱

  再下单个新的情侣款



  看电影?

  那我选恐怖片嘿嘿

  嘴肿了……

  希望冰箱里还有冰激凌

  最好是榴莲味


  

07‖关于睡觉


  讲睡前故事?

  呃…白雪公主大战恶龙?

  这么大人还不好好盖被子

  他头发扎到我脖子了 好痒

  阿蒲睡着好乖呀

  晚安 阿蒲



  韬韬身上好香

  嗯是洗衣液的味道 还有…

  明天想吃炒饭不想喝牛奶

  韬韬心跳声好催眠

  唔 好困

  晚安啊 韬韬


  

08‖关于赖床


  揉揉肚子

  前天晚上的印子还没下去

  阿蒲太白了…

  又撒娇 拒绝不了

  唉男朋友在我和床之间更喜欢床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活久见啊

  郭文韬竟然没起来!

  我!翻身!了!

  噗这个发型 我手机呢 丑照预定

  哎…别抢

  我错…唔…哈…别咬…猫…


  

09‖关于眼睛


  没睡醒的时候迷茫又呆萌

  想事情的时候专注又沉浸

  开心的时候明亮又温柔

  哭到眼尾红的时候最漂亮

  灵动的多情的调皮的傲娇的盈满星光爱意的……

  怎么能不喜欢啊



  和猫猫们讲道理的时候认真又严肃

  用下目线看人的时候像小白兔

  动情的时候仿佛酝酿风暴

  笑起来的时候眼尾有小钩子

  温软的深邃的热烈的真诚的充斥温柔爱恋的……

  怎么能不心动哦


  

10‖关于接吻


  软的 温热的

  乌龙桂花牛奶味的

  又不好好喝水 嘴唇又破皮了

  嘶 牙尖嘴利的猫猫

  不过还是想一直亲……



  韬韬睫毛好长 耳朵好红嘿嘿

  唔他这个牙膏怎么和我的不一样

  咬我是吧 你完了

  不行 喘不过气了

  ze个人怎么这么会……


  

11‖关于称呼


  阿蒲 蒲星星 蒲熠星  星星 蒲喷喷

  我的熠熠星光



  韬韬 文韬 郭文韬 小韬 汤猪猪

  我的韬韬不绝


  

12‖关于不能播的


  整个人都是软的 湿漉漉的 

  眼神是散的 却还会抱紧我 叫我的名字

  受不住了会骂骂咧咧哭鼻子

  舒服了会哼哼唧唧主动凑过来讨吻

  会故意带着哭腔喘的撩拨

  可爱又勾人 张牙舞爪又嘴硬漂亮



  接吻很凶 不太爱说话

  理智全盘掉线了会用力揉碎占有

  撩的狠了会有dirty talk 超级性感

  喉结和耳朵很敏感

  会哑着声音一直叫名字

  乖戾又闷骚 锋芒毕露又腼腆温柔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